sgp iphone 5推薦開箱心得

>


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buyforfun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382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圍棋在古代被稱為手談,弈棋的雙方,以平淡的落子交流對棋道、對人生的理解。圍棋的好,在於它的簡單和包容。小小紋枰,方寸之地,布局、征戰、防守都在上面進行,有因伐而失,有因棄而獲,人生的大智慧,都在這裡。一個人多研究研究圍棋是有好處的,可以多些大局觀,少些衝動和戾氣。這是吳先生所強調的“用中”精神的根本,也是他近年來研究“21世紀六合之棋”的成果。這位棋壇宗師把圍棋理論和中國古典哲學智慧相結合,其高深的境界和造詣,讓人不能不十分欽佩。+ 出版這本書,其實對於棋迷或非棋迷來說,都是有意義的。身為一代宗師,吳先生把起伏顛沛的一生寫得很淡,重點是在說棋,他的氣度和從容確非常人能及。更重要的啟示是,無論你從事的是什麼職業,棋無止境,藝無止境,學無止境,各行各業追求的精神都是相通的,達到這樣一個境界的人,專注修為,一定會有所成就。【作者簡介】 吳清源,1914年生於福建。7歲開始學圍棋,13歲已隱然有中國頂尖高手之勢,14歲赴日本學弈。1939年開始十番棋賽,將所有對手打到定先,成為日本棋界第一人,所向披靡。1939年到1956年,被稱為“吳清源時代”。門下弟子有林海峰九段、芮乃偉九段等。【目錄】王軍序陳平原序:從文武雙全到中和之道林海峰序:五十年前恩師與我王立誠序芮乃偉序:說說吳清源老師牛力力序:否認天纔的天纔《中的精神》中文版自序第壹章 中和第貳章+出生在中國第參章 來日初期第肆章+新布局的研究第伍章+從療養到鐮倉十番棋第陸章 結婚和信仰第柒章 不敗的十番棋第捌章+交通事故第玖章+令人懷念的人們第拾章 21世紀的圍棋後記+ 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 第壹章+中和 舊滿洲+ 2001年的6月上旬,我在中國的東北轉了一圈。 從遼寧的大連到瀋陽,又從瀋陽到黑龍江的哈爾濱……我是去出席在瀋陽等地舉行的中日兩國圍棋愛好者的交流活動。由於當地的報紙連日報道了我的來訪,我受到了各地盛大的歡迎,其熱情令人難忘。+ 因為我是出生在福建,成長在北京——直到14歲去國赴日,所以每當我踏上中國的大地,總是感慨良多。特別是東北地區——戰前在日本的扶持下建立了偽“滿洲國”——更是一塊讓人百感交集的土地。+ 許多年前,我曾經訪問過這裡,也曾有過一次“御前對局”——在末代皇帝溥儀的龍座前下棋。那是1934年的事情了。 偽“滿洲國”的首都設在長春,當時被改名稱為新京。我和木谷實先生在宮殿裡下了一盤棋,溥儀很有興致地一直熱心觀戰。我還用北京話和溥儀聊了幾句,溥儀看上去十分高興。+ 我和“滿洲”還有另外一層因緣——我的大哥吳浣,戰前曾經在偽“滿洲國”宮內府任職。他厭惡日本軍的蠻橫粗暴,於是就趁隨同溥儀的弟弟溥傑一起來日本之際,留在東京當上了一名外交官。大哥在戰後去了臺灣,現已去世。+ 我雖然現在已經87歲了,但每年仍然不是訪問中國大陸就是訪問臺灣,因為各地的圍棋國際賽事經常邀請我來當裁判長。我自己也覺得,促進國際友好是我的一項使命。 可以這樣說,73年前我來到日本這件事本身,就肩負著改善中日關繫的責任。當時,日本正企圖侵略中國,兩國關繫日趨惡化。在十分險惡的形勢下,因為得益於親中派的犬養毅先生(原首相)的鼎力相助,我纔得以來到日本。然而,遺憾的是,犬養毅先生在“5.15”(1932年)事件中被槍殺,隨後立即爆發了侵華戰爭——那可真是一個黑暗的年代。 對於經歷了那樣年代的我來說,十分希望21世紀能是一個相互友好、共存共榮的時代。隻要一息尚存,我願為加深各國之間的友好關繫而走遍全世界。+ ……【編輯推薦】 金庸談吳清源 古今中外,我最佩服的人是準?古人是範蠡,今人是吳清源。但在兩千年的中日圍棋史上,恐怕沒有第二位棋士足與吳清源先生並肩。這不但由於他的天纔,更由於他將這門以爭勝負為唯一目標的藝術,提高到了極高的人生境界。+ 日本圍棋名家 橋本宇太郎+ 吳先生是這樣一種人,與他那文靜的外表迥然不同,在他的內心深處,蘊藏著一團永不熄滅的熱情之火。更有趣的是,對吳先生在信仰中養成的清廉潔白的人品,無論是誰,都可能將他誤認為禪房裡修行多年的高僧!+ 中國棋院院長 陳祖德+ 吳老先生在許多人追逐名利時始終能出淤泥而不染,是非常了不起的,什麼時候都會有世界冠軍產生,可能是“劉清源”,也可能是“張清源”,但作為一代宗師,吳清源卻隻有一個。+ 我的理想是“中和”。 所謂“中”,在陰陽思想中,既不是陰也不是陽,應該是無形的東西。無形的“中”,成形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就是“和”。圍棋的目標也應該是中和。隻有發揮出棋盤上所有棋子的效率那一手纔是最佳的一手。每一手必須是考慮全盤整體的平衡去下一這就是“六合之棋”。 ——吳清源【書摘與插圖】

吳清源自傳:中的精神

購買網址http://buyforfun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382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gp iphone 5推薦開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jni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